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2013年会成功举行 主题:拥抱变化 与时俱进2013-02-05

2013年1月13日下午3点,思拓合众公司年会在北京辉煌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年会主题:拥抱变化 与时俱进

CmsTop 2013年会——拥抱变化、与时俱进
CmsTop2013年会缓缓拉开帷幕:公司领导不仅有实实在在的总结,而且还有更多的战略规划;各部门领导也深刻反思2012的不足,以及罗列了2013的计划,并且激励着每个员工更加坚定地迈向未来。
2013,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2013,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程;2013,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2013,携手共进,我们将神采飞扬。
在年会上大家倾情歌唱,翩翩起舞。有歌曲《壮志在我胸》《光辉岁月》《霸王别姬》《You Raise Me Up》,还有综艺节目《思拓好声音》《三句半》,还有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此外,我们还有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张才子给大家带来的诗句《407成》,观看视频请点击

公司CEO钟胜辉先生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13年公司战略进行了规划,还介绍了当前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并号召大家要“拥抱变化 与时俱进”。各部门经理也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计划。公司还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嘉奖,激励着每个员工更加坚定地迈向未来。

2012年,思拓合众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年销售额近千万。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思拓合众给媒体资讯网站提供了从媒体CMS到移动新闻客户端的低成本高质量的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思拓合众已服务客户超过150家,覆盖了报社、杂志社、广电、网媒、高校等多个领域,包括参考消息、证券时报、经济观察报、钱江晚报、新安晚报、山东电视台齐鲁网、湖北网络电视台、黑龙江网络电视台、河南网络电视台、中国企业家、三联生活周刊、女友、ELLE、名车志、嘉人、人人游戏、7kk游戏、华军软件园、金山词霸、优米网、ChinaZ等知名媒体网站。

2013,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

2013,踌躇满志,我们已踏上征程;

2013,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

2013,携手共进,我们将神采飞扬。

年会上大家倾情歌唱翩翩起舞,既有综艺节目《思拓好声音》、《三句半》,也有歌曲《壮志在我胸》、《光辉岁月》、《霸王别姬》、《You Raise Me Up》,还有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以及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张才子给大家带来的诗句《407成》。

节目《思拓好声音》

节目《三句半》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节目《张才子多文章》

年会节目专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89424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