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媒体版1.7正式发布 助力媒体进军移动互联网2013-04-09

 

1

4月9日,顶级新媒体技术提供商思拓合众正式发布了CmsTop 1.7版本,给媒体进军移动互联网提供了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

思拓合众旗下CmsTop媒体版产品主要针对媒体网站需求研发,目前已覆盖了网络媒体、报业、杂志、广电、高校和政府新闻门户等多个领域,主要客户包括新华社、教育部、参考消息、三联生活周刊、人人网、优米网、CCTV7等百余家单位。

CmsTop 1.7面向媒体推出了“PC网站+手机新闻客户端+手机网页版”的一体化新媒体技术解决方案,其中智能手机版包括文章、组图、视频、链接、活动报名、投票、问卷调查、评论、分享、收藏、天气预报、栏目个性化订阅、广告管理和运营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支持报料和二维码应用,给报网和台网互动融合提供了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CmsTop智能手机版提供了开放性数据接口,可跟第三方系统对接,不换CMS也可单独使用。

此外,CmsTop 1.7新增了一键转载文章、图集和视频功能,全面提升了编辑的稿件转载效率。CmsTop 1.7还内置了开放性可视化专题和页面功能,可跟第三方系统轻松对接,并可对来自多个系统的内容进行更加有效的组织。媒体网站不换CMS也能用,而不必顾虑切换CMS系统的周期、成本和风险问题。

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先生表示:CmsTop团队拥有9年CMS产品研发经验,已服务了百余家媒体,致力于给媒体提供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CmsTop可有效降低研发成本、缩短研发周期、消除研发风险,使其可把有限的研发资源投入到其他项目上去。对于传统媒体来说,CmsTop可提供门户级产品和技术支持,弥补技术研发方面的短板,使其能够集中力量去运营。

CmsTop媒体版:http://www.cmstop.com/product/media_1_7/

CmsTop智能手机版:http://www.cmstop.com/product/mobile/

CmsTop专题系统:http://www.cmstop.com/product/special_2_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