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鲅鱼圈新闻网 将助其进行改版2013-04-11

鲅鱼圈新闻网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口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领导的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新闻网站,是目前营口开发区最大的综合性网络新闻发布平台。于2009年11月6日正式开通。

鲅鱼圈新闻网以围绕大局、发布新闻、传播信息、提供服务为宗旨,立足鲅鱼圈,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是对内宣传党工委中心工作、服务网民受众的新阵地,对外宣传鲅鱼圈发展优势和崭新形象的新渠道。

鲅鱼圈新闻网是营口开发区时效性最强的新闻媒体,为全区人民在第一时间提供时政要闻报道,全力打造《本周我看鲅鱼圈》、《图说鲅鱼圈》、《鲅鱼圈的传说》等特色栏目,开设“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望儿山母亲节专题”、“温泉节专题”、“广场文化月专题”等20余个专题网页,并通过整合营口开发区的报纸、电台、电视等多种媒体的信息资源和与其它新闻网站资源的互换等方式,为广大网友提供海量信息。

网址:www.byqxww.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