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中华英才杂志网 将助其进行改版2013-06-03

由邓小平同志题写刊名的《中华英才》半月刊,正式创刊于1989年10月14日,是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重点联系的中央级期刊,是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及各部委、各省、市、自治区、地市领导同志逐期阅读的期刊,是中国期刊中唯一以人物报道为重点的大型综合性新闻半月刊,每月1日、16日在北京出版。

《中华英才》长期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已成为在海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形成自身品牌的人物类新闻期刊。创刊20年来,始终关注中外高端人物,始终关注重大新闻事件,始终关注为民族振兴、人类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人物和英雄群体,报道范围涵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技、教育、艺术、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各个领域。

网址:www.zhyc.com.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