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杂志社

《中华英才》2014-06-26

yingcai

 

由邓小平同志亲笔题写刊名的《中华英才》半月刊,是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下,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的时政类期刊。正式创刊于1989年10月14日,创刊初期为双月刊,1991年起改为半月刊。 正度8开,每月1日、16日在北京出刊,国内外公开发行。至今已走过22年办刊历程,出版《中华英才》470期。又相继创刊了中华英才海外版和中华英才时尚版。

20年来,《中华英才》秉承“宣传当代杰出人物,记录改革开放进程,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办刊宗旨,不断实践,大胆创新,融报纸的新闻性、杂志的综合性、画报的可视性为一体,逐步形成了大气庄重、高端切入、图文并茂、人物鲜明的办刊特色。被公认为中国期刊界最具品牌价值的期刊之一,中国人物类期刊中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