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中国产经新闻网2014-12-22

产经新闻网

近日,CmsTop 与《中国产经新闻》报社中国产经新闻网签约。

网址:http://www.cien.com.cn

中国产经新闻网是《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官方网络媒体,中国产经新闻网汲取互联网多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成果,结合自身网络与《中国产经新闻报》传统媒体优势,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产经新闻第一门户网站。

《中国产经新闻》报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一家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报纸前身是创刊于1996年7月的《中国资产新闻报》。

报社创刊10年多来,报社从最初的国资局机关报到直接面向市场的综合类经济报,经历了由计划到市场的逐步转型,报纸风格不断调整,队伍得到了锻炼,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与洗礼,也为《中国产经新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人脉,积累了资源,积累了一定的品牌优势,也积累了一些成功的经验。报纸以经济和青年为中心,以“服务经济建设、服务于青年成长”为原则,以“把《中国产经新闻》办成业内一流的、独树一帜的中央级报纸”为发展目标。

报纸总体风格是一张进入市场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其特点是权威、大气、通俗、深刻、活跃。视角和着眼点为以青年为主的社会主流群体。版式为适合现代青年的欧美流行版式,严谨、简洁。文风轻松有趣,易读易懂。追求经济报道简单化,新闻采编快速化,理论宣传通俗化。

《中国产经新闻》是一份有影响力的以产经新闻为主的青年经济报纸,它对当下的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的产经业态深具远见;它是21世纪中国经济意见领袖及青年精英人物的代言人,代表着他们的追求高度、立场和态度,代表着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在报纸的基调方面,它有别于其它经济媒体,《中国产经新闻》立足产经,兼顾财经,服务青年,主张以青年精英及经济专家视角看待问题,让问题回归常识。力求通过专业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超强的信息量和权威准确的分析,全景式地呈现一个经济处在上升时期的中国翔实而完整的产业状态。

读者群以产经、财经人士为主的社会主流群体。他们包括企业家、经济学者、政府官员以及正在或即将从事经济工作的创业人士。在新闻构成元素方面,围绕现代人群的财富需求,突出业界精英人士的经营思想、创业精神、财富观念及先进的消费、娱乐和生活方式等,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

《中国产经新闻》为周五刊,分综合新闻、产业新闻、区域新闻和专题新闻等版块,主要版面有:要闻、时评、热点、财经、深度、产业、汽车、ICT、能源、地产、区域经济、产经副刊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