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南充日报社南充新闻网2014-12-25

南充新闻网logo

近日,CmsTop与南充日报社主办的新闻性综合网站“南充新闻网”签约。

网址:http://www.cnncw.cn

南充新闻网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南充新闻门户网站,是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主管、南充日报社主办的新闻性综合网站,是南充日报社继《南充日报》 《南充晚报》之后新发展起来的又一市级主流媒体。 南充新闻网是中国城市网络联盟成员、中国地市网络联盟成员、泛成渝地区网络联盟成员,已经与成渝地区及全国的300多家新闻网站实现了新闻、信息资源共享和广告互换。 南充新闻网依托本网记者和《南充日报》 《南充晚报》强大的新闻采编力量,第一时间报道南充新闻、咨询,全面整合全球新闻信息资源,是南充本地网络中唯一最权威的新闻与咨询平台,已经成为南充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南充的重要窗口,是社会各界及广大商家发布广告的首选权威网络媒体。 南充新闻网秉承“全心全意为网民服务”的办网理念,努力为网民提供及时、优质、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开有南充要闻、社会新闻、视频新闻、新闻爆料台、实时播报等新闻频道,下设顺庆、高坪、嘉陵、南部、阆中、西充、仪陇、营山、蓬安九县区新闻站,可为您及时报道县区新闻;办有房产、旅游、名牌学校、特色医院、名镇风采、客运公交、名企名品等服务性频道。设了网民互动论坛“绸都城事”,在线读报等服务栏目,在南充新闻网上就可以阅读当天的《南充日报》和《南充晚报》,现已开通的“《南充手机报》”即使你远在天涯海角,只要打开手机报就能够了解南充和全世界发生的大事。同时,网站面向社会开展网络广告、视频录播、动画设计、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推广等多种服务于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