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鞍山日报社的权威新闻门户网站千华网2014-12-31

千华网LOGO

近日,CmsTop与鞍山日报社主办的鞍山权威新闻门户网站“千华网”签约。

网址:http://www.qianhuaweb.com

千华网成立于2002年,由鞍山报业集团(鞍山日报社)主办,历经数次改版,自2009年起,成为报纸、电台、电视台三种传统媒体之外的"鞍山第四媒体"、"鞍山门户网站"和"鞍山人自己的门户网"。目前,千华网是鞍山以新闻信息服务为主的权威综合性门户网站,日均访问量15万,是80%以上鞍山网民的首选门户网站。

千华网依托鞍山报业集团强大专业的采编力量,通过热点新闻、新闻专题、在线访谈、图片新闻、论坛等形式,第一时间向网友发布权威、翔实的信息,其中包括《鞍山日报》、《千山晚报》数字报,全球的鞍山籍乡友每天都可以通过千华网了解家乡的发展情况,是网上认识鞍山、宣传鞍山的首选,在我市网络文化建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千华网的特色是:最新、最全、准确、及时、首发、原创。千华社区会员超过5万,拥有论坛、博客、微博等多种产品。鞍山贴吧、百姓杂谈、休闲旅游、房产物业、女人时尚等人气版块汇集众多鞍山网民的互动。论坛坚持民间角度,草根文化与社会主流价值观,为网民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如今已成为鞍山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面的网络社区。另外,千华网由房产频道、汽车频道、财经频道、家装频道、吃喝玩乐频道、招聘频道、数字鞍山等频道组成的服务性频道,为鞍山百姓与企业提供最实际的服务。

秉承鞍山报业集团的坚实足迹,本着"权威性、多样性、本地化"的原则,千华网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力争将千华网打造成立足鞍山、服务大众、面向世界、影响深远的一流新闻网站。

千华网:http://www.qianhuaweb.com

千华论坛:http://bbs.qianhuaweb.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