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丹阳日报社旗下丹阳新闻网2015-04-16

丹阳

近日,北京思拓合众(CmsTop)与丹阳日报社的丹阳新闻网正式签约。加快了丹阳新闻网

在新媒体领域的快速发展。

网址:http://www.dydaily.com.cn/

丹阳新闻网由丹阳日报社主办,建成开通于2006年10月18日,其前身为1999年2月1日创立的丹阳日报电子版。2010年报社成立网络中心专门负责网站运营。 
  丹阳新闻网坚持“新闻立网”宗旨不动摇,全心打造本地新闻门户,真心诚意与网民交朋友。目前网站浏览量特别是主打新闻的首页浏览量位居全市各网站之首,论坛浏览量位居第二。
  丹阳新闻网围绕社委会对网站所提出的要求,不断对网站进行调整充实,以期更适合丹阳网民的阅读习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以期扩大网站影响力,提高网站点击率;不断组织线上线下各种类型的活动,以期聚集人气,形成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