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应邀参加国际在线新媒体沙龙会2015-04-29

1430300588941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景

4月28日下午,思拓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交流沙龙,探讨了在Web3.0时代下广电领域的内容生产组织与传播。思拓公司副总裁郭嘉,销售总监张扬和销售工程师王玚代表公司参与了此次沟通。

在自媒体时代下,媒体属性和技术属性都发生了变化,更倾向于独立的立体化传播和运营,整个传媒行业正在适应这种新的生态环境和规则。放眼目前做的较好的自媒体,大都借着个人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由团队来运作,最终获得成功。作为中国向全世界传播的媒体,国际在线也希望能够更好的拥抱互联网,在新媒体领域同样走在前端。思拓研究了国际在线的现状以及要求,给出“改变生产方式,改善技术平台,改组团队架构”的想法建议。采用高质量高时效的内容发布,注重用户需求,利用多终端一体化的内容传播,形成最有效的团队运作方式,最终实现新媒体的全面融合。CmsTop媒体云应运而生,不仅能快速开通PC站+手机站+手机端+微博+微信自媒体多站点,实现全媒体内容发布,同时通过移动审稿,直播和可视化专题功能,能更好的帮助传媒领域解决效率和运营的难题。并且媒体云的个性化定制功能也在逐渐完善,便于满足深层次的需求。

最后,国际在线各频道负责人、与会编辑记者和思拓的代表进行了自由讨论,针对应用场景和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广泛交流。

 

QQ图片20150429110514

 思拓销售工程师王玚向国际在线与会人员演示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