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合众受邀参加2016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2016-05-26

“媒体+”时代,传媒业与其他产业如何实现高度融合?传统媒体如何在逆势中挖掘经营潜力?自媒体如何突破运营瓶颈?

今天,一场传媒创新的盛会——2016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隆重启幕。在为期三天的大会里,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传媒业、电商业、创投业“大咖”们,将一起交流探讨“媒体+”时代传媒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向和态势,促进传统媒体进一步开放、共享、抱团。

1111111

本次交流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报业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协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萧山日报社为执行单位。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交流大会,华北区销售总监房乐针对目前媒体融合和创新形势,在大会上进行《构建新型媒体生态--建设移动政务与新媒体融合云平台》主题演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