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房总受邀赴德州日报社交流如何打造地方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2016-06-14

近日,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总监房乐受德州日报社邀请,赴德州日报社讨论交流如何打造德州全市的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

2

如何打造德州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交流会

德州日报社社长姜立明,副总编潘小曼,新媒体运营中心相关领导及相关技术负责人出席了讨论交流会议。会上,房总以“构建新型媒体生态—建设移动政务与新媒体融合云平台”为主题,结合公司湖北长江云模式和扬州发布模式的成果,与德州日报社相关领导及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1231231231231

CmsTop北方区销售总监

     1

德州日报社社长姜立明,副总编潘小曼,新媒体运营中心技术研发部主任于坤

会后,德州日报社领导对思拓做出的成就表示认可和期待,并决定积极推进打造德州全市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