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荣获“推动媒体融合十佳传媒科技企业”称号2016-08-19

经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年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定,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推动媒体融合十佳传媒科技企业”荣誉大奖。(融合项目:区域移动政务新媒体云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年会于2016年8月18日在广州举办。年会以“实践推动转型 示范引领融合”为主题,重点推介媒体在转型发展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典型示范引领融合发展。本届年会是全国新闻媒体融合创新、转型发展的深度交流与全面总结,得到了总局和广东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

11111

同一天,广电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全国三十余家电视台参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6家媒体做交流发言。由思拓媒体云提供主体技术解决方案和主体架构的湖北广电“长江云——区域性生态式媒体平台”获2015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榜最高奖——特别推广奖。

121212122

能获得这两大奖项,说明思拓创新研发的区域性移动政务新媒体云平台已经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我们将会继续奋勇前进,引领媒体融合大潮的风向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