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参加2016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2016-11-09

2016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将于1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举办。本次会议以智传播融互动心服务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中国传媒业的创意创新融合发展集成,为各地各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与分享的平台,共同促进中国传媒业,特别是中国报业的转型升级。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以展示和主题演讲的形式出席此次会议,为地方报社及传媒企业在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提供新的转型思路与合作方案。

1111111

大会报到现场

11日上午,公司副总裁刘雪琦将发表《政务新媒体平台是媒体融合发展的必然选择》主题演讲,介绍公司如何助力媒体打造区域移动政务新媒体融合平台,协助媒体拿到政府政策、资金、政务资源和客户端推广支持。

 

  

2016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思拓合众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嘉宾咨询交流众领导嘉宾十分关注思拓的政务新媒体平台。同时思拓也在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思拓全媒体直播。直播地址:请点击此进入

23123123

思拓展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