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关于思拓武汉项目研发基地建设完成的公告2017-04-28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因战略发展需要,公司于2016年3月开始在武汉组建集研发中心、项目中心和管理中心为一体的项目研发基地。2017年3月底,公司完成了武汉项目研发基地组建,并且产品研发、项目支持和综合管理业务重心已从北京和广州全面迁移至武汉。公司武汉团队组建和业务迁移过程历时一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计划有秩序、有策略、有节奏地推进直至完成。这项任务是非常艰巨的,但是我们始终秉承坚定的信念和目标,勇于开拓,不断突破舒适区,顺利完成了思拓历史上的里程碑式战略任务。思拓武汉基地将广泛吸纳北上广深回流人才和本地优秀毕业生,发挥成本优势,打造高素质团队,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于今,思拓已是拥有员工近130人,服务媒体客户500多家,并且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认定的新媒体技术提供商,形成了北京总部、武汉分公司、南京办事处和广州办事处四地办公的格局。思拓和湖北广电共同开创的区域政务新媒体云平台模式已在长江云成功实践,获得了中宣部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已成为全国媒体考察借鉴的热点方向。思拓必将在新的起点上,把握历史机遇,坚持开拓创新,为全体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思拓的信赖和支持!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