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媒体云V1.7版本最新发布2018-05-18

借“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研讨会”之契机,思拓合众正式发布CmsTop媒体云V1.7版本,该版本在系统稳定性、可用性、安全性、易用性四个方面均有显著改进,在高并发用户数的场景下,整体性能提升50%。

同时,CmsTop媒体云V1.7还优化及新增了十多个功能模块,其中重要的改进包括:

1、模板:新增新闻客户端模板,UI风格更加清新化,对功能细节优化处理20多项,提升整体用户体验,新模板更适合内容传播、用户阅读和分享; 

屏幕快照 2018-05-22 16.43

CmsTop媒体云V1.7第五套模板

2、移动采编:移动采编着力打造移动办公平台,具备即时沟通,移动审稿,稿件快速发布,语音转文字,素材回传,现场直播推流以及全媒体直播管理功能,满足记者日常的采编发需求,方便其快速及时反馈现场信息;

3、绩效考核:是专注于对记者、编辑等进行自动化考核的重要工具,不仅支持多维度考核,还同时支持多考核指标权重自定义,能自动生成考核成绩并导出,方便二次编辑,解放考核负责人;

屏幕快照 2018-05-22 12.19

CmsTop媒体云V1.7绩效考核模块

4、智+模块: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基础,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推荐服务,实现个性化内容分发;同时还提供海量版权内容,通过多维度的内容控制手段,确保资讯内容安全。本次新增地域内容推荐频道、用户画像、运营分析、自动投递等功能;

5、VMS全新的底层架构,全新的底层架构,支持主从模式、智能任务调度、多类型任务并行处理、自动故障转移、横向扩展、多态部署、安全管理等,系统在稳定性和处理能力上得到大幅提升;提供媒资导入、节目单管理、直播收录、快编、时移、监看、播控,以及音视频快编、转码、拆条、打点、打码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还可兼容不同格式和码率的音视频处理,极大提高了编辑的工作效率;

VMS截图

CmsTop媒体云V1.7 VMS模块

6、微信矩阵:优化微信公众号授权功能,实现在媒体云做内容管理,在其他第三方平台做运营管理。本次新增了菜单管理、微信自定义头尾模板、消息回复等功能;

7、投票:提供全新的投票体验,在整体外观、H5交互、投票规则、防刷票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新功能已在部分客户中开始启用、反响良好。

思拓合众一直坚持以“实用+好用”为产品理念,始终专注于媒体市场,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顶级“互联网+媒体+政务”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传媒产业互联网化。

思拓合众媒体云产品,主要针对媒体单位线索发现、报题、选题、指挥调度、协同沟通、内容生产、校对、发布、展示终端、传播效果分析、绩效考核、稿费管理等需求,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未来,思拓还将不断优化媒体云产品,并在中央厨房、用户运营等细分领域推出更适配于媒体行业的平台服务及功能,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