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合众西安合资公司成立,火力全开服务陕西市场2018-09-07

2018年8月,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广播电视台的合资公司——陕西新广思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以“丝路云”融媒体平台项目为基础,通过本地化技术支持和服务,为陕西省及丝路沿线地区的传统媒体单位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媒体融合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

“丝路云”平台是立足陕西、辐射丝路沿线的以新闻+政务相结合的去中心化多终端站群云平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服务于全省媒体融合及丝路沿线各级新闻媒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助力于自身新媒体传播平台(阵地)的建设,将内容生产与发布、意识形态分级管控、政务信息公开与问政、移动政务与智慧民生服务融为一体,构建功能完备、渠道多样、互联互通的陕西省综合信息服务“旗舰云平台”和“超级入口”。

“丝路云”上线一年以来,思拓合众作为“丝路云”平台技术支持方,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展开紧密合作,从平台规划、业务流程再造、到项目落地、技术实现,深度参与了项目建设初期全过程,成功接入省政协办公厅、省环保厅、汉中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新媒体产品。

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未来的“丝路云”不仅会融合省级媒体资源、政府部门和社会其他机构的信息资源,还会垂直融合市县媒体资源,进一步拓展区县融媒体业务,形成一个覆盖全省的融合型媒体网络。

新广思众的成立,将会更好助力“丝路云”项目,致力于项目中长期的平台技术支持服务,如融媒体平台建设、数据迁移、运维服务等,此外,合资公司还会依托于陕西广播电视台的行业资源、思拓合众的技术实力,深耕西北地区市场,带着“丝路云”项目建设经验,为丝路沿线国家、省市和区县,建设富有本地化特色的生态型媒体融合云平台,使更多主流媒体单位受益其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