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成为安全狗“金牌伙伴”,思拓合众全面升级平台安全防御体系2018-09-17

2018年9月13日,思拓合众受邀出席由“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服云信息”)主办的“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在活动现场,双方正式建立“金牌合作伙伴”关系,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发展策略,一起友好协作、联手构建媒体云平台安全防御体系,共同致力于服务好客户的安全需求,全面提升CmsTop产品家族的安全性能和服务体验。

主机安全、网络安全一直是思拓合众非常重视的课题,还专门建立了网络安全团队,对产品、及服务的客户做定期、深入的安全排查和巡检,在技术上也保持着高度关注,与安全领域的权威组织和专家陆续建立合作,此次联手安全狗,是思拓合众的战略升级计划之一,标志着思拓产品与服务将从“安全维护”迈向“安全防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忧的主机与网络环境。

升级后的思拓合众媒体云平台安全防御体系,可从事前、事中、事后对入侵行为进行有效的拦截,缩短解决入侵事故的平均时间,从资产聚合、反杀伤链、入侵响应多个维度巩固网络安全,使网络入侵响应工程化、自动化;并对常见的网络攻击技术进行数据分析、能够准确识别和拦截各种恶意变形攻击手段。此外,它还具备如下优点:

1、主机安全方面:

1)及时检测发现风险,缩短解决事故的平均时间,黑客(攻击者)入侵活动会引起内在的指标变化,利用入侵攻击链能够有效分析和检测;

2)在事前、事中、时后三个阶段,从资产聚合、反杀伤链、入侵响应三个维度看待主机安全问题;

3)使入侵检测响应工程化、自动化。

2、网络防御方面

1)对各种注入、跨站、绕过、上传漏洞、包含漏洞、WEB容器漏洞、CC攻击等进行有效的阻断拦截;

2)RASP (实时应用自保护)采用安全的数据拦截技术和数据分析技术,深度检查web应用在运行时各种活动和行为,能够准确识别和拦截各种恶意变形攻击;

3)采用多模式匹配算法,语义分析算法和庞大的网马特征进行匹配识别。

3、数据分析方面

1)识别WEB系统可能存在的漏洞;

2)从海量的安全事件中发现真正的攻击行为;

3)全面、立体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手段;

4)防火墙、入侵检测、防病毒、WAF、主机漏洞、WEB漏洞、端口扫描、日志采集分析、威胁情报、威胁分析、可视化展现、风险管理等全方位融合安全数据多维度智能分析。

 

目前,思拓合众已面向媒体云、媒体版的新老客户,正式推出“云平台安全防御体系升级”服务,凡10月1-31日申请试用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试用机会!欢迎咨询我们:

联系人:张女士

QQ:353214728

E-mail:zhangyixue@cmstop.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