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签约云南日报 打造县融省级平台“云南智慧云”2019-04-22

2019年1月,思拓正式签约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助力打造云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云南智慧云”,协助建设了试点县“芒市融媒体中心”。

“芒市云”依托云报集团“智慧云”技术平台搭建

芒市融媒体中心以市电视台为主体,整合辖区内13家媒体平台,统一策划,统一采集,分类加工,多平台发布。

不仅满足新闻服务,芒市辖区内群众还可以通过“芒市云”app,向市医院直接预约挂号,更多的生活服务接口正待完善。而各类政务功能模板也正待加载。

杨清介绍,这朵融媒体“芒市云”,以“前方一个端,现场一个屏,后台一个管理服务系统”为基本构架,依托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智慧云”技术平台搭建。

这是一个将云南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的标志性平台,以“全省一朵云、一县一个端、州市一体化”的建设思路,对内聚合平台、对外融合同级媒体,拥有上下指令通达、信息连通的技术接入,围绕“新闻、政务、服务”三大功能,形成报(刊)、台、网、端(微)四种形态,达到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五位一体,技术标准符合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布的国家标准,能够为各州市县区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