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CEO钟胜辉出席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2023-04-03

1680762320831

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1680762321852

众多行业媒体参会人员在思拓展台前驻足交流

1680762323181

思拓CEO钟胜辉发表主题演讲

1680762316651

思拓CEO钟胜辉主题演讲中 

1680762316122

思拓CEO钟胜辉分享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案

3月31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以“数智新时代,融通新传播”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行业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中国记协副主席刘正荣,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俊等莅临现场,百余家行业媒体社长、总编辑、新媒体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思拓CEO钟胜辉发表了主题演讲《行业媒体客户端视频化升级创新》,重点分享了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案例实践经验。

从2017年开始的“融媒小厨”模式,到2020年建成的“融媒云厨”模式,中国青年报社一直都是媒体融合发展的先锋旗帜,其视频化升级实践经验非常值得行业媒体学习借鉴。

思拓为中国青年报社“融媒云厨”战略落地提供了先进技术支撑,包括智慧内容管理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青在线网站和移动采编客户端,并重点打造了短视频、直播和中青号等运营功能。

2019年11月首次合作以来,双方已连续合作三期项目,新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运行32个月,成功支持日活峰值超过800万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网络传播活动,开放数据API接口250+,有效支撑了中国青年报社智能化、移动化、视频化、服务化和UGC内容生态发展战略,成功实践了媒体单位与技术厂商联合开发模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