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山东泰安日报2014-03-31

中华泰山网LOGO

 

中华泰山网由泰安日报社主办,泰安地区唯一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新闻信息服务一类资质网站,拥有专属编辑记者50余人,建立起了以中华泰山网为龙头,包括“中华泰山·国际在线”英文频道、“泰山幸福E家园”、《泰安新闻发布》、泰安市文化产业网、泰安文明网、泰安志愿者网、泰安信息化协会网站、泰安房产网、泰安交警网等众多子网在内的泰安最大网站集群。

中华泰山网目前已成为泰安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的权威平台,泰安首选综合门户网站,全市最大网上新闻发布中心和公众信息服务中心,泰安、泰山对外新闻宣传的重要网络载体,受到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关注。

◎网站以“传播中华泰山文化、塑造泰山国际品牌 ”为宗旨,以“新闻、新知、新生活”为理念,利用《泰安日报》新闻资源优势,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立足泰安,影响辐射周边乃至全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