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北京思拓合众武汉分公司举行“送祝福,找福气”圣诞活动。2016-12-29

欢快的曲调在城市上空飞旋而起,夹杂着优雅的音符,缓缓流淌的祝福溢满了人们的梦境,大街小巷处处充满了喜迎圣诞节的气氛。夜色阑珊,流光溢彩,2016年的圣诞节悄然而至,12月23日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举行了2016年“送祝福,找福气”圣诞活动。

2

本次活动由行政部主办,其他职能部门协办。每个同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贺卡集中交到行政部门,然后由行政部门将大家准备的礼物及贺卡进行统计和编号,并把礼物所对应的号牌提前藏在公司办公区域的多个角落。最后大家在活动开始之后去“寻宝”。

1

伴随着爽朗笑声和欢乐的圣诞颂歌,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欢迎笑语在公司里回荡。此次活动为圣诞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欢快的公司氛围。

最后,特别感谢公司各领导的关怀,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与配合!2017年即将来临,祝“思拓合众”来年红红火火、蓬勃发展!祝各位同事工作顺利,幸福满满!祝各位客户事事顺心,阖家欢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