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大河网 助其专题系统升级2013-01-09

12月25日,CmsTop 正式签约大河报,CmsTop将通过领先的开放性可视化专题系统帮助大河网进行专题系统升级,提升其专题制作水平。

 

大河网简介

 

大河网(http//www.dahe.cn)--河南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继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之后的第四家省属新闻媒体,同时也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纸媒在国际互联网上的惟一出口。网站自1998年9月创办以来,得到了省市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是河南第一门户网站、河南首家获广电总局批准的音视频网站,出品全省惟一具备合法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手机报,拥有大河新闻、大河论坛、河南手机报、河南日报焦点网谈、大河多媒体信息港、大河博客等六大传播平台,同时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参与组织策划了“嵩山论剑----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双龙会----全国知名网站论坛博客管理员大会”等我国知名网络宣传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