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泰安日报社 助中华泰山网改版升级2013-07-22

2013年6月,CmsTop正式签约泰安日报社,将助中华泰山网改版升级。

中华泰山网简介

中华泰山网成立于2003年,是由泰安日报社主办,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泰安市惟一对外新闻宣传网络媒体。网站开通10年来,不断创下新的纪录,网站最高日访问量37万人次,最高日访问IP数12万。2011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泰安市文化发展优秀企业”称号;2012年,荣获“山东省文明网站”荣誉称号,网站的栏目和新闻多次获得山东新闻奖。 在一连串的成绩背后,中华泰山网始终强化正面舆论宣传,率先推出全媒体报道模式,对新闻事件进行现场播报,滚动播报。与此同时,中华泰山网也搭建起多个网络“桥梁”,论坛十八盘和《泰安市领导留言板》、《直播泰山》、《泰山幸福E家园》、《泰安市政风行风网络热线》等直播互动栏目,成为网民和政府有效的沟通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