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2014年会12日举行 主题:云启移动时代 合力共拓未来2014-01-14

钟胜辉讲话

钟胜辉讲话

古典舞美女

古典舞美女

《刘姥姥进大观园》节目组

《刘姥姥进大观园》节目组

优秀员工合影

优秀员工合影

2014年1月12日下午3点,思拓合众公司年会在北京辉煌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

年会主题:云启移动时代 合力共拓未来

年会上,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和各部门经理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也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还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思拓合众团队也为年会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例如小品《一个人的表演》、古典舞蹈《三寸天堂》、相声《吹破天》、大型话剧《刘姥姥进大观园》等。

2013年,思拓合众取得了良好的业绩,销售额过千万。经过四年多的发展,思拓合众面向媒体网站提供了“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平板客户端”多终端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思拓合众服务的客户达到200家,覆盖了报业、杂志、广电、网媒、教育、政府和军队等多个领域。

2014年,思拓合众将紧跟媒体发展趋势,重点围绕云平台、移动、视频和微站等领域加强研发力量投入,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新媒体技术解决方案。

年会节目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