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介绍

CmsTop 直播2015-03-31

CmsTop 直播可提供类似于主流新闻客户端直播功能,手机实时发布多媒体形式内容滚动报道和直播,可用于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突发事件和嘉宾访谈等直播报道。

直播功能是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特有的一种内容展现形式。通过视频、音频、图文的全媒体形态的直播,生动的将现场还原,更好的提高了用户粘度及活跃度。尤其是在重大新闻事件发生时,直播的媒体属性将彻底释放,主持人可通过嘉宾邀请功能,邀请任何一个新闻现场的好友加入新闻直播,为网友带来第一手的新闻目击现场。

11_03     11_05

 

通过CmsTop后台移动管理,即可创建新的直播,支持直播头图、直播主持人名称、直播主持人头像,以及直播简介等内容维护。直播创建完成以后,可直接展现在CmsTop 手机客户端以及触屏版。

 

直播内容维护界面

 

可在后台维护单条直播内容,直播内容可上传直播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视频将会自动进行转码以适应移动端播放。直播内容支持统计、点赞。可分享整篇或单条直播内容到社交媒体。


条目

 

CmsTop 直播支持移动端管理,可随时随地实时维护直播成员与直播内容。支持从移动端手机上传文字,可直接使用手机拍照、录音、拍摄视频短片新增直播内容。

 

11_07          11_13

支持嘉宾邀请功能,主持人可邀请站外嘉宾共同参与直播,同时可以在移动端实时管理直播成员与直播嘉宾。        

11_11          11_09

直播前台页面采用响应式设计,同时支持PC与手机触屏版访问,满足快速转发和分享的需求。

11_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