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肇庆主流的门户网站西江网2015-04-16

西江网

北京思拓合众(CmsTop)与肇庆市西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西江网正式签约。

网址:http://www.xjrb.com/

一、西江网特色

广东省数字出版重大示范项目、广东省城市综合信息门户网站工程试点网站

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予资质的新闻网站

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全国网络传播联盟成员单位

肇庆市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重点工程

《肇庆市建设文化强市规划大纲》优先重点扶持项目

广东省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二、西江网介绍

西江网依托肇庆地区最权威、发行量最大的政经主流媒体,肇庆市委机关报——西江日报,以及最受市民欢迎的肇庆都市报道的强大资源,构建全媒体综合资讯平台,以权威、丰富、及时、多媒体的本地新闻资讯为基础,以凝聚强、互动快、情趣高、影响大的互动传播平台为手段,以政务服务、商务服务、便民服务、增值服务为特色,充分满足网络时代广大群众对信息传播服务的新需求。

西江网定位为:肇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及时向市民传递党委和政府方针政策的重要媒体阵地,以及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听取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打造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和市民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是肇庆的主流新闻媒体,也是肇庆最大的综合信息门户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