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新媒体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2014-10-20

B0588A68-5065-4D4B-A1DA-77C9B25B63DF

近年来传统媒体影响力和收入都大幅下滑,今年中央又提出了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所以无论从市场还是从政策角度来看,媒体融合转型都是迫在眉睫的。如何进行媒体融合?如何做大做强新媒体?如何在新媒体领域重塑媒体影响力?这是摆在传统媒体面前的一道难题。

2014思拓新媒体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本次大会由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媒体融合和新媒体经营之道”为大会主题。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有代表性的新媒体实践者、长期关注研究新媒体的专家学者和新媒体技术供应商作为演讲嘉宾,还邀请了100家媒体单位代表参会,共同就媒体融合和新媒体经营方面的话题进行分享、交流和探讨,帮助大家理清发展思路,尽量避免走弯路走错路。

要实现媒体融合转型,新媒体技术始终都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作为新媒体技术提供商,思拓必须在关键时刻准确判断当前形势,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拿出可行的技术方案,服务好媒体融合的战略目标。

思拓将以帮助传统媒体转型新媒体为己任,结合媒体的实际需求,融合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提供先进的新媒体技术方案,促进媒体转型发展,回报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思拓还将持续通过新媒体观察网、全国性大会和地方性沙龙促进新媒体行业交流和分享,共同探讨新媒体技术、经营和管理的话题,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好媒体转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