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湖州市第一门户网站湖州在线成功上线2015-04-27

QQ截图20150427113809

  

思拓合众近期与湖州在线签约,助力湖州在线新闻网全新上线,加速其互联网化进程。

网址:http://www.hz66.com/

湖州在线新闻网站是湖州市惟一的市级重点新闻网站,是新兴的市级主流媒体,是综合性、多媒体的湖州第一门户网站。

湖州在线于2003年6月正式开通。湖州在线以建设湖州第一、省内一流的综合性、多媒体新闻网站为目标,立足湖州,面向全国和世界,全面整合全市的新闻信息资源,文字、图片与视频、音频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报道湖州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各类新闻,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权威,成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较强竞争实力的新兴媒体;成为湖州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和湖州对外宣传的重要渠道。

在以新闻为主、做强新闻内容的前提下,湖州在线目前推出了新闻中心、财经、健康、旅游、视频、音频、成长、访谈、专题、房产、汽车、论坛、短信等频道(栏目),内容丰富,适合多个层面人士的需求。同时,湖州在线将根据发展和社会需要,不断完善频道(栏目)设置,更好地服务于湖州的发展和广大网民的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