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助力扬州发布全程手机直播“扬马”2017-04-26

宋夹城扬马赛事现场

宋夹城扬马赛事现场

2017年 4月23日上午,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圆满举行。马拉松的赛场,同时也是扬州乃至全省、全国媒体的竞技场。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采用北京思拓合众全媒体矩阵,全程全景直播“扬马”,创造了770万+的阅读量,创下了扬州新闻报道的新纪录。

扬州发布直播界面

扬州发布手机直播界面

扬州发布采用思拓CmsTop移动采编客户端对“扬马”进行了全程手机直播,使网民通过扬州发布客户端就可以全程观看活动实时盛况。此次“扬马”报道,扬州报业传媒集团首次以直播的形式,派出百名全媒体记者,以航拍、VR、视频、图片、文字全媒体阵容,全程跟踪、记录跑者感受、志愿者服务、市民心声、城市发展、赛事组织等。在赛事关键节点多频次推送,把大赛盛况即时、迅速地传递到市民、读者眼前。吸引了众多网友、参赛选手和外地跑友高频次的转发和分享,阅读量取得了爆发式的增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