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合众2022总结表彰暨2023誓师大会成功召开2023-03-04

2023年3月3日,以“成为最佳新闻客户端厂商 成就奋斗者”为主题,思拓合众2022总结表彰暨2023誓师大会在武汉光谷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公司发展战略、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表彰先进、致敬奋斗者。来自北京、武汉和南京的100多位思拓合众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2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23,凝心聚力,擎启未来!

 

 

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发表了大会主题演讲,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发布了未来三年发展战略,更新了2023版企业文化,任命了一批新主管,并进行了公司名称释义。

三年发展战略,为全体员工指明了公司发展目标、方向和路径,让未来清晰可见,鼓舞人心。

2023版企业文化,为公司组织发展和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指导思想,激励全体员工以“成为中国最佳新闻客户端厂商”为企业愿景,“以先进技术支撑媒体融合发展,成就客户,成就奋斗者”为企业使命,坚持“客户成功 互相成就 卓越运营 实事求是 敬畏专业 简化创新”的企业价值观 

    

新主管任命,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公司名称“CMSTOP 思拓合众”,蕴含着“最佳内容管理系统、饮水思源、开拓进取、合众之力”的企业雄心和企业精神,时刻鼓舞着全体员工砥砺前行。  

 


大会还表彰了优秀经理人、优秀员工、优秀项目团队和优秀新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出色业绩和敬业精神,为全体员工树立了奋斗榜样!

  

 

 

硕果开盛景,春风展宏图。思拓合众2022总结表彰暨2023誓师大会,为公司开启了新征程和新起点。全体思拓人将以“笃行实干、使命必达”的勇毅担当,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拼搏精神,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同梦同行,重回巅峰,成为中国最佳新闻客户端厂商,成就客户,成就奋斗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