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众领导考察思拓合众驻武汉分公司2016-09-02

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前身是扬州日报社。《扬州日报》创刊于1956年9月1日,“文革”期间停刊,1982年在原扬州市(县级市)报的基础上复刊。扬州日报社1996年创办《扬州晚报》,2006年创办《扬州时报》,目前拥有:《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时报》和扬州网“三报一网”,以及13个部、室、中心、公司。

2015年12月28日,由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扬州发布”APP正式上线。  作为扬州市委市政府指定的唯一新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它是“数字媒体+移动政务+民生服务”的新一代掌上平台。上线后,“扬州发布”利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立体化传播手段,以新闻信息为核心产品、网络问政为主打栏目、舆论引导为根本任务、便民服务为延伸功能,打造权威新型主流媒体。清新的界面,创新的内容,丰富的功能,迅速在全市掀起下载热。短短时间内,转发评论“扬州发布”资讯成了微信圈的盛事,不少市民感慨,以后看新闻,只需要手指点一点,就可以将新闻热点尽收眼底。截至目前,下载安装量已达70万有余。

C95E626C-2137-4980-96D4-773B6BC55C7E

2016年8月31日,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扬州日报社副社长、扬州日报总编辑王岚峰等领导一行抵达湖北广电新媒体集团,考察了由湖北广电长江新媒体集团与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新一代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全球领先的新媒体融合云平台:湖北新媒体云平台—长江云。之后,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众领导前往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驻武汉分公司,听取了公司媒体云产品的研发规划部署。各领导对思拓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就今后与思拓的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