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提供融媒体解决方案 助力网站和客户端改版 2021-11-12

2021年11月,基于CmsTop媒体云多终端一体化融媒体技术解决方案,思拓助力中国教育电视台旗下“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网站和“长安书院”手机客户端改版。

中国教育电视台简介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党和国家一个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宣传的公益性教育电视平台,是国家教育信息的交流平台,肩负着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提高国民教育文化素质、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使命。

中国教育电视台于1986年10月1日正式播出,隶属教育部,是唯一的国家级专业电视台,拥有5个电视频道、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长安书院客户端、教育卫星宽带网传输平台、《教育传媒研究》杂志和众多新媒体平台矩阵。

CETV1综合教育卫星频道。全国唯一与CCTV-1享受同等政策支持落地的卫星频道,国家级权威专业的综合教育卫视频道。

CETV2教学卫星频道。国家中小学在线教育教学平台,全国师生家长等观众都能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直播卫星户户通、村村通收看到名校名师的教学节目。

CETV3北京地面频道。立足北京地区科教文卫的丰富资源,是上学、考学、留学的教育服务平台。

CETV4职业教育频道。以职业教育内容为核心,辐射体育、健康教育内容的专业卫星教育频道。

CETV早期教育数字付费频道。立足“TV+”延伸,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早期教育产业生态平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所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长安书院客户端、教育卫星宽带网传输平台、《教育传媒研究》杂志和众多新媒体平台矩阵,是通过卫星电视网、宽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等新载体、新渠道提供公共教育和文化服务的融媒体平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既是中国教育战线广大师生与社会各界获取教育公共信息的重要渠道,也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在国际上的影响正与日俱增。

网址:http://www.centv.cn/

 

www.centv.cn_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

长安书院客户端

长安书院客户端

0